新时代 “河南国土党建”与您一起再出发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8-02-26 00:00 浏览人次

 

201663日,“河南国土党建”微信公众号在最美的时节与您邂逅,500个日夜、65个栏目、2164201次阅读量、500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凝结成磅礴的“微”力量、大信念。

 

从最初的热忱,到后来的责任与坚守,我们迈出的每一步都源于您莫大的支持与鼓舞。后台雪片般的来稿,刷爆朋友圈的热评,让我们“一不小心”成了河南国土人热情推介的“新名片”,服务党员群众的“新平台”,展示基层党员和党组织风采的“新窗口”。一篇篇稿件、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镜头,“河南国土党建”的魅力得以浓墨重彩地挥洒。

 

500,我们一道传播党的声音,宣传党的主张,把浓浓的主旋律传递给每位党员干部群众,提振精气神,砥砺新作为。

 

500,我们一道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坚定的执行者和忠实的捍卫者。

 

500,我们一道见证“五个国土”“六抓”“六个全覆盖”擘画的国土资源事业发展蓝图,一批改革亮点和可复制可推广的“河南经验”在不断探索中稳稳前行。

 

500,我们一道体会各级党组织凭借移山倒海之志,力挽狂澜之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韧劲,党风政风焕然一新、党心民心凝结汇聚,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

 

500,我们一道感动于44岁盛年却倒在岗位上的国土所长杨武伟,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他们用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担当,点亮群众心中希望的火把。

 

500,我们一道盘点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成绩单,晒成绩、推亮点、互相学,擦亮政治底色,闪耀思想火花,新变化新气象扑面而来。

 

500,我们一道俯下身子听民声、广纳良策集民智、脚踏实地解民忧、点滴关怀暖民心,把党群“连心桥”架得更宽、更稳、更高。

 

500,我们一道勤敲“警世钟”,勤讲“身边事”,勤唱“廉政歌”,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500,我们一道分享精华文萃,用温情点亮生活,用感悟激荡心灵,用美善引领本真。

 

抢占学习宣传“第一时间”,抢占贯彻落实“第一落点”,从指尖到心尖,有温度、有态度、有力量的“微”窗口迸发大能量。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我们将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心,与党的建设同向,传递全面从严治党最强音。

 

我们将始终以责任诠释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党的建设的参与者、记录者、见证者和推动者。

 

我们将始终以担当承载梦想,在创新中改变,在改变中坚持,在奋进的“国土梦”与伟大的“中国梦”同频共振中,彰显国土智慧、国土力量、国土精神、国土价值。

 

新时代,“河南国土党建”与您一起再出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