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辽主持召开厅人事处、厅直属机关党委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8-02-06 00:00 浏览人次

      25日上午,厅人事处、厅直属机关党委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在厅机关14楼会议室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兴辽主持会议,厅人事处、厅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厅人事处负责人景志刚、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湘田分别就2017年度工作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和学习情况代表所在处室进行全面总结,并结合工作学习实际,摆实事、谈实绩、找差距、谋发展。其他同志也逐一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初步改进思路和措施。

张兴辽对两个处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重学习、强素质。要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细,下大力气破解能力素质与新形势要求不相适应的矛盾,积极适应新时代对党建和人事工作的新要求。二是重创新、强谋划。要在上级明确的新部署新要求基础上,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具体谋划,要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促进,通过创新激发正能量,调动积极性。三是重精细、强落实。工作形成的各项制度务必要细致、严格,要搞好精细分工,坚持倒逼制度,建立相互补台机制,严格督导检查,按照精细化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四是重服务、强保障。要牢牢树立服务理念,坚持热心、细心、耐心、诚心,真正把服务保障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五是重表率、强践行。要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维护良好的党建和人事干部形象。

最后,张兴辽对近期党建和人事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大家对每位同志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厅直属机关党委 王冲 侯斌

人事处 王彬周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