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博物馆“十一”长假接待观众2.9万人次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 时间:2016-10-10 00:00 浏览人次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以其独具特色的展示内容和现代化的展示手段一直以来深受广大观众青睐。通过中央电视台、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大河报等新闻媒体长期的关注和跟踪宣传报道,以及社会公众的相互传播,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在国内外始终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多年来尤其是双休日、节假日,河南省地质博物馆总是省内外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参观游览休闲的理想场所。2016年“十一”7天假期共接待观众2.9万人次,较往年同期观众量增加近三成。

今年“十一”假期来临之际,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节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从岗位人员排班到可能出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都做了精心安排,实行馆领值班、部门主任带岗制度,通过全馆职工密切配合,再创“十一”黄金周参观接待佳绩。

 

                                       2016年10月9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