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举办农村土地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7-06 00:00 浏览人次

息县举办农村土地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4月29日,息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县50余名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农村土地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局长李华针对当前农村土地管理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村组协管员职责、农村建设用地管理及土地违法违规法律责任、农村宅基地审批程序、建房原则、卫片执法新知识、基本农田划定的新办法、集体土地“两权”登记发证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并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述了处理农村违法用地行为的法律依据和调处方法。此次培训,为农村土地管理工作的开展和农村土地资源保护提供有力保障。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