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奉献卢彦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7-06 00:00 浏览人次

爱岗奉献事迹材料

卢彦科,男,1995年参加工作,2009年由部队转业进入信息中心工作。十多年的军旅生活养成了他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团结同志,关心集体,廉洁自律的优良品质。他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对材料句句斟酌,字字推敲;他任劳任怨,不辞劳苦,从未因家事请过一天假;他谦虚谨慎,公道正派,用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党员的深刻内涵。

  敬业奉献,是他的工作情怀

办公室工作综合性强、服务面广、办理的事务多,由于编制的原因,他一人负责人事工资、党建文秘、公务接待及日常事务等工作,不管怎样辛苦,他始终牢记服务之本,恪守服务之责,办好服务之事,把握好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度,正确面对得与失、成与败、表扬和批评,无论什么急、难、重的工作,在他手上的工作都从没耽误过。

2013年,在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作为中心教育实践活动的唯一联系人,往往一项工作没完成,第二项、第三项工作就接踵而至,于是利用休息日和节假日加班成了“家常便饭”,他经常贪晚起早甚至通宵达旦地加班,从不叫苦叫累,始终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较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勤学肯干,展示了军人作风

  进入中心办公室以来,他为了尽快进入角色,通过网上查资料、实践中积累摸索、向其他同志虚心求教等方式,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短短一年多时间他从一名军队干部,转变为业务骨干;从进科室之前的门外汉,成为了大家公认的“业务通”和“多面手”。

  不管写什么材料,要写就写精,这是他对自己的要求。正是靠着这种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刻苦钻研、踏实肯干的热情,自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撰写中心文件50余份、各类报告总结近百篇。

  严谨正派,是他的律己准则

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他勤奋敬业,顾全大局,尊敬领导,团结同志,打造了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树立了良好的个人形象,从一言一行、一件小事做起,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对同事真挚诚恳,胸襟开阔,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他认真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论是什么工作,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自觉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围绕他的工作大局,积极提高个人工作能力,与科室的其他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激励,培养了协作精神和奉献意识。

 

 

 

 

 


卢彦科,男,1995年参加工作,2009年由部队转业进入信息中心工作,多年的部队生活铸就了严谨正派、勤学苦干、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