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总工办主任魏光伟同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7-06 00:00 浏览人次
      

河南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总工办主任魏光伟同志,1990年进院工作以来,始终奋战在技术工作的第一线,工作中勤奋好学,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经过多年的学习实践,已成为院名副其实的技术骨干,已成为土地管理领域中专家和科技创新带头人。作为院总工办负责人,既负责院项目管理综合协调工作,又负责建设用地预审、土地复垦方案编制等具体项目实施工作,在工作中与项目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赢得了服务单位的广泛好评,赢得了客户的满意也为院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她工作中踏实肯干,服务意识特别强,工作中能想方设法为项目单位排忧解难。她乐于助人,有爱心,热爱公益事业。在单位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非常高的威望。她2007年被评为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科技创新人才;年年被评为河南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先进工作者或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