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举办道德讲堂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7-06 00:00 浏览人次

为促进院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加强职工素质教育,河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自5月份开始,每月定期举办道德讲堂。516日,2014年底第一期道德讲堂在省厅二楼举行。全院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第一期道德讲堂共围绕自我反省、诵经典、共唱道德歌等八个环节的情景设置,进行互动、思考和体验。甄习春副院长以《修身节行,厚德载物,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题,从道德的内涵、中国传统道德观、现代公民道德要求、地质行业的职业特征与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等五项内容,鉴古论今,深入浅出,用身边的人和事言传身教,诠释了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时代精神。环境院通过道德讲堂活动载体,弘扬传统美德,传递中华文明,让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成为道德和文明的传播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