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确定
来源: 作者:admin2 时间:2013-06-24 00:00 浏览人次

   记者5月21日从国土资源部办公厅获悉,今年的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已确定,主题为“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
  今年6月25日是第23个全国土地日。据悉,为做好土地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部办公厅会同机关各司局及直属事业单位,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结合各自职能和部重点工作,分别提出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建议。考虑到党的十八大作出了落实资源节约优先战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走新型城镇化道路等重大部署,在这一社会发展背景下,呼吁全社会牢固树立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大力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是贯穿土地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最终确定将“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作为今年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
  今年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的主会场定于浙江省绍兴市,届时还将在绍兴市召开第二届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市县创建活动表彰会。(来源: 中国国土资源报)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