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土资源厅201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11-07 00:00 浏览人次

  根据《关于印发河南省201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的通知》(豫人社〔2012〕29号)及《关于做好全省201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12〕101号)的有关规定,河南省国土资源厅201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已公布,现将面试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的时间及地点

  面试确认时间:2012年11月9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面试确认地点:河南省国土资源厅(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农业东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人事处1306房间。

  参加面试确认的人员以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网站公示的名单为准(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时需提交的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确认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1)笔试准考证;(2)本人有效身份证;(3)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4)基层工作经历有关证明材料;(5)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同意报考证明中注明考生政治面貌,工作单位详细名称、地址,单位人事部门联系人和联系电话),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单位不一致的,还需提供离职证明。(6)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提交服务或工作单位提供的工作证明、考核结果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三、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确认须考生本人亲自到场,通过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网站下载并填写好《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公务员录用面试确认登记表》(附件2)一式2份,张贴本人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

  (二)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三)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对考生自动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依次递补。未进入面试确认范围的应试者,也要保持报名时登记的通讯方式的畅通。

  (五) 通过面试确认的考生名单将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网站(http://www.hnblr.gov.cn/)公示。

  (六)今后有关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事项,均通过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网站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咨询电话:0371—68108207

  附件:1、河南省国土资源厅201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

     2、河南省国土资源厅201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登记表.doc

河南省国土资源厅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七日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