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人事处认真做好录用公务员网上报考资格审查工作
来源:人事处 作者: 时间:2010-01-18 00:00 浏览人次

  为做好我厅2009年全省统一招录公务员工作,人事处采取以下措施,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确定了一名副处长专门负责,积极和省人社厅、省编办协调,确定了我厅的招录岗位、招录人数和资格条件,并向社会公布。二是培训工作人员。抽调专人参加了省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的培训,对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报名确认、打印准考证、面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系统学习。三是做好准备工作。按照省人事考试中心的硬件要求,配备了专机专网的电脑;公布了报名咨询电话,接听社会各界的咨询。四是严格资格审查。根据工作需要和编制情况,我厅确定了10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对专业、学历、年龄、工作经历等都提出了明确而严格的要求。在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工作中,做到统一标准,坚持原则,一视同仁,确保资格审查工作公开、公正、公平。同时,对报名信息填写不祥的考生,积极与其联系,核对报名信息,尽量做到不漏掉一名符合我厅报考条件的考生。从9月16日8:00报名开始,到22日18:00报名结束,报考我厅的考生共有2413人,其中经严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共有1470人。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